[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未来·设计

icon 2018-07-30 11:29:51
icon 0

摘要:暨喜盈门&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CIID室内设计师中心(福州) 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7月28日,“未来·设计暨喜盈门&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CIID室内设计师中心(福州)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喜盈门隆重启幕,福建环境艺术设计协会CIID室内设计师中心(福州)成员等众多设计领域的重要嘉宾、知名人士及各大媒体悉数到场,现场大咖云集,论道经典,共襄盛会


1

设计点亮家居艺术,成就品质生活!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CIID室内设计师中心(福州),是福建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及美誉度极佳的艺术设计组织,在业界享有极高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本次新闻发布会,喜盈门携手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CIID室内设计师中心(福州)共同谱写设计行业新篇章,一起为设计发声,助力福建设计,共赢美好未来。


2


长期以来,喜盈门都十分重视与设计师的交流、沟通,为广大业主和众多设计师们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喜盈门设计师俱乐部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举办了200余场设计师沙龙品鉴活动、50多场行业赛事活动,加强了设计师、建材家具品牌商和业主的互动交流。同时,喜盈门作为福州建材家具旗舰店大本营,具有12.8万平方米超大规模,汇聚数百家国内一线及进口建材家具品牌,为本次喜盈门与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CIID室内设计师中心(福州)的战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双方携手的战略合作,将在搭建设计交流平台的基础上开创新纪元,通过整合装修设计机构、建材家具品牌商资源,用设计连接产品,转变传统销售卖场的模式为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家居家装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的家装解决方案,让家的每一个空间都设计得精致巧妙,每一件家居产品都运用得恰到好处,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


1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新锐设计赛也正式启动。喜盈门一直朝着“推陈助新”的方向而努力。在始终保持与资深设计师们的良好关系下,还坚持扶持新锐设计师,为福建设计培养新型设计人才而努力,如开展新锐设计赛、设计讲座、学术研讨、知识培训等

设计源于生活,也融于生活。未来,喜盈门将更加努力整合行业资源,提供品质家居,实现精准服务,满足中高端业主需求,实现家居家装一站式服务,创建美好家居生活。

未来,大设计时代,已来!

携手,为了更好的遇鉴精彩,成就非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