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宅一生装饰推出“换装”抢定会 十重豪礼等你拿

icon 2018-06-07 10:48:16
icon 0

在大城市里落户安家并不容易,随着房价的高涨,不少人会选择购买二手房来过渡,一般二手房都比较陈旧需要二次装修,这比装修新房多了许多环节。小面积、旧户型,榕城房屋翻新维修服务,选择专注老房翻新的宅一生装饰,不论是旧房、二手房,巧翻新一样能够焕变新居。623日,宅一生装饰还将推出多达十重豪礼的“换装”抢定会活动。

旧房翻新之结构改造

  老房之所以老旧,主要还在于房屋的结构过时了不能适应现代的居住需要,改变结构以提高房屋使用率是常见的改造方法。比如:做开放式厨房、旧房卫生间面积较小的可采用淋浴喷头、蹲位可改成座便等。需要注意的是,厨房、卫生间在包立管时一定要留检查口以便维修。同时,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严禁在承重墙上开凿门窗,如果擅自改造严重时可能会造成垮塌。

  在翻新中,主体拆改是最先开始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换塑钢窗等。在这个过程中,厨、卫的墙砖铲除时很容易破坏防水层,因此在墙面抹灰完成后需要重做防水。拆改完的垃圾及时清理,保证室内的清洁,方便施工。主体拆改完成后,最好先定下成品门、橱柜、烟机等固定家具的位置。

旧房翻新之水电改造

  水电是房屋安全的重中之重,布线、走向都十分讲究。水路改造中要检查原有上、下水路是否锈蚀、老化,如果只是勉强能使用,很可能会在后期居住时出现渗水、漏水等隐患,带来更大的麻烦。许多旧房现在用的还是铝线,铝线很容易老化,导电性差、易发热,容易成为火灾隐患。另外还有违章布线、设计容量不够等问题,这些都是在改造中要解决的。

  旧房翻新,比新房装修面临的问题更多,在装修时一定要做好随时解决问题的心态。房子是要住一辈子的,千万不要因为失误而让自己后悔,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公司处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宅一生装饰,专注老房翻新服务,27天装好家,每年为1000户家庭翻新住上新房!拨打0591-87910345翻新热线,预约宅一生装饰进行老房翻新。623日在五洲佳豪酒店还有“换装”抢定会,十重豪礼等你拿!宅一生装饰一站式家装体验馆:福州市西二环中路98号万商大厦4层。

榕城夏季“翻”乐颂榕城夏季“翻”乐颂

榕城夏季“翻”乐颂榕城夏季“翻”乐颂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