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走进三星装饰在施工地——融信澜郡

icon 2018-06-08 10:18:14
icon 0

平面图平面图


项目位置融信澜郡A区

项目面积140平方米

施工单位三星装饰

施工进展砌墙水电封槽

 

1


➤ 从电梯口出来就能看见三星装饰的保护膜覆盖了整条走廊、墙壁,延伸至在施工地,屋内有玻璃的地方也都贴着保护膜,严格按照物业管理要求对场地进行保护处理,有助当下施工又方便后期清洁。

 

2


➤ 工地监理人王总向我们介绍到,工程是一步一步进行的,要经过不断地审查才能决定是否开始下一步施工,现下工地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形象卫生及材料堆放规范,就可以安排师父开始动工了。

 

4


➤ 卫生间地梁、阳台地梁、厨房地梁都是经过规划的,与地面间隔20公分,可以起到有效防水的作用。

 

4


➤ 砌墙时采用上下砖错位的处理方式,顶砖则进行斜砌,增加了受力点。

 

5


➤ 砌墙时有一个细节处理就是在新老墙的交接处,原户型图的墙与后期装修新砌的墙之间间隔10公分,避免墙面开裂,新老墙交接处,原墙批荡打后还需挂好铁丝网。

 

78


➤ 砌墙符合公司规范要求,才可以批荡。批荡材料是新型抹平砂浆,抹上砂浆后需要借用辅助工具进行找平,让墙面工整平齐。

 

10

➤ 水电路讲究的就是要横平竖直,在三星装饰的工地上我们可以直观的看见地面走线布局,蓝色为弱电,橙色是强电,强弱电相接的地方用锡箔纸缠裹住弱电管;

 11

➤ 墙壁上开关的布控区强弱电相间15公分,这样子处理都是为了避免强电干扰弱电。

 

➤ 开关线布线分开,避免因为一个地方的电源破坏影响其他。其中插座线2组、空调2组(区分外机、内机)、便间2组、照明1组、冰箱1组、厨房1组,有序分开互不干扰。

13


➤ 线路铺接完毕,用500兆欧摇表检测各导线对地绝缘、线间绝缘,用万能表检测弱电均达到施工标准。

亮点展示

14  关于水电安全问题防范,三星装饰独有科技,在卫生间的出水口处连接等电位端子,防漏电,更安全。


15

  排水管、排污管己用斜三通连接,排水畅通,在三星装饰的工地,厨房、阳台、卫生间区域,一定要给水管槽、排水管槽做好防水处理,预先在槽内涂抹上蓝色防水层再嵌入管线,多一层防水多一份保障。  

16


  水管布局走向合理,外露水管用保温棉保护,间距标准,吊卡牢固,大水管用隔音棉进行降噪。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