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这家装修公司跑路啦!业主或被卷千万,只完成了水电!

icon 2018-06-08 11:05:49
icon 0

 给新房装修,本来是件高兴地事儿,然而福州的聂先生在去年拿到了新房后,立马找了一家名为“福建柠檬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装修。

1

  半年过去了,聂先生这装修款是付了一次又一次,但房子水电还没做好,装修公司就集体跑路了!业主两次交钱,工期一拖再拖。

2

  聂先生是在去年年底找到的这家福建柠檬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当时公司承诺,从装修设计到安装家具,一次性全包。
  于是聂先生和该公司签订了意向合同,交了30%的意向金,也就是5万6千多。公司答应年后就给聂先生来装修水电。
  可过了不久,装修公司又改口要交70%才肯开工,聂先生前后交了将近12万,并且重新签订了合同。

3

  新合同约定,聂先生交了70%的款项之后,工程就要过半,也就是水电改造布管线完毕,厨房的墙砖铺贴完成。

4

  本以为可以顺利开工了,可等了半年,装修公司也只开了水电管线的槽,水电的材料也才刚刚搬进来。

5

 工程什么时候能完工?聂先生夫妻跑到了柠檬树装修公司维权,结果里面的员工陆陆续续都离开了,现场还不止聂先生一家遇到这种遭遇!

6

 维权记者登陆福建省工商局的网站,发现这家福建柠檬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的确包含了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的内容,而且公司目前仍然在存续期间。

1

  维权记者找到位于福州市仓山区观海路的一座大楼四楼。维权记者来看到,还有不少业主聚集在楼下,都是装修没完成。

 柠檬树装修公司的供应商也表示,公司已拖欠他们的货款长达半年之久。

q

1  记者在大楼一楼看到,物业在门口贴了一张通知,因无法联系上柠檬树装饰负责人,一些供货商、装修业主、施工方、项目经理等上门讨说法,现场比较复杂,出于安全考虑,暂时封闭四楼。

1  随后,维权记者在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市监部门也联系不上柠檬树装修的负责人。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