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这栋零隐私的日本别墅 高6.9m竟有9层天花板和地板

icon 2018-06-08 15:28:06
icon 0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独居,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被迫独居,这些形单影只的人们身上似乎就能很好地诠释孤独的定义。有数据显示,日本每年御宅族的数量还在逐渐地增加中。在我们的印象中在这个宅文化的发源地里,大家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要有距离,这之间的冷漠使他们看起来,很孤独。

  但当家居妹看多了日本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后,发现他们正在努力地打破日本这种孤独现状。在中国很出名的日本设计师青山周平,他有一个设计作品是400盒子共享社区项目,其概念就是打造胡同式的共享生活。“如果可以改变生活理念,我们的房子可以越来越小,但生活会越来越‘大’。”青山周平说。

1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栋高6.9米,总面积达94.4平方米的建筑。在这栋建筑里,设计师岛田阳同样舍弃私人空间,他拆掉房子里面的所有隔阂,为业主营造一个只有很多共同生活空间的三口之“家”。

2

   从效果图看到,这个家没有楼层与墙壁的隔阂,从高度上去拓展人的生活平台,是一个开放式的生活空间。

2

   而会有这样的奇怪的设计,因为业主对岛田阳提出这样的设计要求:“我们希望我们家任何的一员无论待在家里哪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彼此的亲近。”

3

   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设计师岛田阳是如何设计这栋公共空间为主体的全开放别墅呢?

1

2

3

4

(来源:微信公众号“设计联”,ID:my-uapid)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